男人眼中的你都是这个样子

发布时间:2016-03-28

于是,成熟的男人会更加欣赏知性的才女,故而那些带有几分姿色并富含气质的才女要比单纯的美女更吸引人,更令他们痴迷。

四、清纯可人型:

年轻是女人的资本,美丽清爽自然,微笑中散发阳光的味道,在纷繁的世间,男人承受太多的压力和责任,他们需要一个简单的表情,一个温馨的笑容来温暖他们,她就象邻家的乖乖女缓缓走来,平和中带着友善,这样的女孩定然会是那些男人梦寐以求的情人。

五、高贵大方型:

她们身上散发出公主的高贵,举手投足中挥洒着雍容华贵,气质不凡表情永远是那么淡定从容,这样的女人仿佛是用来比拟心目中神圣不可侵犯的女神形象,令男人只敢仰视而不敢近看停留,望而却步便是如此了,她们似乎只适合在梦中用来想念和渴望的。

六、天真痴情型:

银幕上那些痴情女,为了男人掏空腰包,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这样的形象很伟大,很难得,所以他们会希望自己这一生会遇见这样的一个女人,她会把他的男人视为唯一和全部,此生仅仅只是付出不需任何回报,无怨无悔,不离不弃,她真的“很傻很天真”。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