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出轨的花心渣男都有哪些特征呢

发布时间:2016-01-07

在男女交往中,有一种渣男被我们成为花心男。这是一种欺骗女性情感的男人,他们一般都是玩世不恭,对女性不够尊重,交往时还容易出轨,花言巧语不断。今天就让我们分析一下出轨的男人的一些表现和言语吧。

出轨了想要分手的男人的表现

男人出轨时有很多与平时不同的举动,这些举动只要女性稍微留心都是可以察觉到的。

1、联络频率突然变低

你们最近的联系慢慢变少了,传短信、发微信、打电话的次数都越来越少,甚至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也许他已经厌倦,也许已经有了新欢。当然有时候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回复则另当别论。无论怎样,如果联络突然变少,这时候你应该有所警惕了。

2、你们已经没有眼神交流

慢慢的,你感觉到你们哪怕是约会一起吃饭看电影,他都不和你对眼,不敢正视你的眼睛,总感觉心不在焉,也许他已经对你没有兴趣了。不过,也有可能是正在思考某些事情,所以可以在没对到眼时观察一下他的侧脸,说不定有对你也说不出口的烦恼,所以用平时的口气关心他,他也许能暂时忘记。

3、对你敷衍了事

你给他说一件事情,以前他总是耐心倾听,而现在态度突然变得漫不经心,甚至都不愿意听你说你的事情,这也可能是你们感情变淡的证明,你在自我催眠“一定是他太累”之前,别忘接鼓起勇气确认你们的感情状态。

4、对你挑三拣四

当他对你的感情变淡,甚至有分手的念头的时候,你在他的眼里已经是“多余”的了,甚至感到厌烦,而自己又不好正面提出分手,这时候,你在他眼里做什么事情都不对,都是有问题的存在,总是挑你毛病,乃至于挑衅。有这种情况出现,你一定要注意他心里面可能在盘算着:让你受不了开始闹,然后告诉你你很烦人,要和你分手,都是你的问题,完美的结局。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