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如何才能不痛或者痛得轻点儿?

发布时间:2017-11-20

在不同的年龄阶段,导致生理痛的原因是不同的。在青春期,引发生理痛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的生殖器官仍在发育期,子宫和子宫附件尚未完全发育成熟,因此在子宫内膜脱落、子宫收缩时就很容易产生不适,出现痛经。处于青春期的女孩子所出现的痛经,一般都是原发性痛经。这种经痛在正常分娩后可以缓解或者消失。

那么,青春期的女孩子是否会遭遇继发性痛经呢?答案是肯定的。痛经,也痛在心理。生理痛越来越多地被证明和心理精神因素有关,如情绪激动(生气)、抑郁、精神紧张等都会使疼痛加重。

生理期如何才能不痛或者痛得轻点儿呢?

1、排除引发痛经的器质性病变,积极治疗。

爱自己,从关心身体健康开始。尽管痛经在青春期较为常见,但是,一旦出现痛经的现象,我们建议女孩子们还是不要掉以轻心,应该立即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找出原因。如果是由于生殖器官疾病引发的痛经,在经过治疗后,痛经的现象就可以有效避免。如果可以排除器质性病变,那么,在疼痛时,我们也可以适当服用一些止疼药,帮助减缓疼痛的症状。一句话,痛,不要硬挨着。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