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调理女人宫寒症呢?

发布时间:2017-06-14

3、输卵管疾病

宫寒同样容易导致输卵管功能的不调和低下,甚至输卵管完全丧失自身正常的功能,这样就很容易出现由于输卵管疾病因素而导致的宫寒。由于输卵管本身功能的下降,输卵管末端(伞部)捡拾“卵子”的作用,以及输卵管的正常蠕动作用,都不可避免的受到一定的影响,这样最终导致卵子和精子不能很好的结合,甚至根本无法结合形成受精卵,从而必然影响正常的受孕生育。

女人改善宫寒的方法

1、注意保持腹部的温热

女性宫寒很易导致手脚冰冰凉、经痛,也易造成性欲低迷、缺乏欲望。宫寒易造成淤血,导致白带增多,阴道的卫生环境下降,易引发痛经、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因此做好腹部保暖工作,也能避免许多妇科疾病。

2、饮食调理

在中医养生传统中,女性体质属阴,所以不要贪凉。即使在炎热的夏季,女性也不要吃过多的冷饮、寒性瓜果等寒凉之物,从冰箱里取出的食物最好放置一段时间再吃,在吃冷食之前最好先吃一些热食垫一垫。

平时也应该多吃一些补气暖身的食物,如核桃、枣、花生等。也可以在月经结束后吃些阿胶、鹿角胶等补血,平时也可以吃点当归生姜羊肉汤调理一下。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