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爱妇科疾病 白带异常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2-13

以上是白带异常的原因,白带异常是一种直观症状,女性朋友们务必要警惕。当发现白带异常时,如果你无法确认病因,也可以直接和医生沟通,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关治疗。

白带异常的症状是什么

白带和月经一样,都是女性的一种正常生理表现。一般来说,白带异常有以下这几种症状。

1、豆腐渣样白带

症状:白带中混有豆腐渣样的白色块状物,有时这种白色物质会附着在阴道壁上,不易脱下,常常伴有奇痒。

2、脓性白带

症状:白带色黄或色绿,有臭味,这多是生殖器官发生感染所致。炎症渗出物,脓细胞、坏死的上皮细胞等,加上细菌的作用,使白带呈现上述改变。

3、黄色水样白带

症状:色黄,白带清澈如水,常湿透内裤,有一股臭味,由病变组织变性坏死所致,量较多。

4、泡沫性白带

症状:除白带增多以外,往往伴有外阴、阴道的瘙痒,如果还有化脓性细菌的结合并感染,则白带为黄脓样,且有泡沫。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