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片泡水什么时候喝减肥排毒才最好

发布时间:2017-11-22

柠檬富含维生素C、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奎宁酸、柠檬酸、苹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维生素C能维持人体各种组织和细胞间质的生成,并保持它们正常的生理机能。人体内的母质、粘合和成胶质等,都需要维生素C来保护。当维生素C缺少了,细胞之间的间质——胶状物也就跟着变少。这样,细胞组织就会变脆,失去抵抗外力的能力,人体就容易出现坏血症,它还有更多用途,如预防感冒、刺激造血和抗癌等作用。

柠檬有净化的所用,不仅清毒,更溶脂,简单的实验就能证明出来,下面就来看看柠檬片泡水减肥的方法和效果吧。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有酸味者都是酸性的。但由食品学的角度来看,柠檬是碱性食品。碱性食物是指食物消化代谢后,呈碱性为碱性食物。碱性食物中含有较多的金属元素,如钙、钾、钠、铁、镁、锌等。经身体吸收代谢后生成带阳离子的碱性氧化物,可缓冲酸性代谢产物。

一、柠檬减肥的功效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素有“母女果”之称。柠檬的主要目的是启动身体的自我净化过程,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肝、肾、肺、淋巴系统以及皮肤)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清洁并修复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的效果。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