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减肥法让你一天至少瘦一斤

发布时间:2017-11-17

姑娘们可知道土豆有着神奇的减肥功效哦?只要你吃对方法,不仅能为身体提供每日所需能量,还能让你轻松甩掉赘肉哦。是不是心动了呢?今天就一起来享用美味土豆大餐吧,保证让你1天瘦1斤。下面就来给详细讲讲如何吃土豆才能高效瘦身。

土豆减肥功效:

马铃薯的营养成分非常全面,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各种矿物质。土豆含水量高达70%以上,真正的淀粉含量不过20%左右。土豆仅含有0.1%的天然脂肪,多吃也不必担心脂肪过剩。而且,土豆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能让人产生饱腹感,避免热量超标。

教你制作几款土豆减肥餐,让你吃得过瘾还能轻松变瘦哦。快来试试吧!

番茄土豆丝

材料:番茄1个、土豆1个、青椒半个、木耳3朵、小泡椒10个、葱一段、盐1/4茶匙稍多、醋1/2茶匙、蘑菇精或鸡精1/4茶匙、油1汤匙。

做法:

1.木耳提前泡发,其他蔬菜洗净,番茄和土豆去皮备用;

2.土豆一侧横切一刀,将切了一刀的横面平稳地放在案板上便于切片;

3.土豆切成均匀的薄片,依次码放整齐切成细丝;

4.切好的土豆丝用清水冲洗几遍后泡在凉水中以防与空气接触氧化变黑,葱、泡好的木耳和青椒切丝,番茄切小块;

5.炒锅中油热6~7成时,下葱丝、番茄和小泡椒翻炒至番茄成糊状,下土豆丝大火翻炒,调入醋和蘑菇精继续翻炒2~3分钟后倒入木耳和青椒丝炒熟即可。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