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傲娇的身材都是这样吃出来的!

发布时间:2017-11-14

每当面对满桌的美食诱惑,想喝饮料又增加负担时,妳是不是也想兼顾美味和健康呢?有没有哪些食物是能加速燃烧脂肪,喝什么能帮助促进代谢呢?以下介绍的食物,能够助妳顺利控制体重,维持迷人的曲线,现在就重新挑对的食物来吃,轻松健康又享「瘦」。

第1招:高纤水果、蔬菜

高纤食物有助于消化液增加分泌,刺激胃肠蠕动,促进胆固醇的排泄。许多富含纤维的蔬菜,例如:豆芽、红萝卜、海藻、叶菜类、黄瓜、青椒等,每日三餐可以搭配不同蔬菜,促进代谢功能。

贴心叮咛:吃沙拉选择天然制成的酱料,例如:梅子醋、梅子酱、有机橄榄油、有机油醋、金桔酱等,清爽的口感,避免吃下过多的热量,又造成身体负担。

第2招:果醋、花草茶

每日摄取的市售果汁饮品、饮料,其实内含的不少的人工添加物,因此,除了喝水之外,更要从每日饮料开始调整,避免多喝下化学物质、糖分,影响正常代谢,造成健康负担。

贴心叮咛:用天然果醋、花草或茶叶来冲泡成无糖饮品。另外选用有机蜂蜜取代砂糖,简单方便又好喝,又不避担心过多添加物影响健康。

第3招:综合谷粮、豆类

坚果是植物的果实,含有丰富的脂肪、膳食纤维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稳定血糖和获取天然的维生素。通常越饥饿时后就越想大吃特吃,在减重时适当的吃坚果,反而还比忍耐饥饿的人更容易瘦,因为坚果富含有不饱和脂肪酸、高蛋白、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等,美味又健康,轻松减重无负担。

贴心叮咛:建议可以把坚果当作正餐中间的小零食,使妳减重时也可以吃点心,更能补充所需的营养。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