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吃什么好 只需3大偏即可赶走油脂!

发布时间:2017-04-25

二、鱼腥草减肥方法

减肥原理:鱼腥草是“草药之王”,又称折耳根,臭菜草,狗贴耳等,揉碎叶子有鱼腥味,但是干燥之后气味芳香,鲜品可以做拌菜吃。鱼腥草微寒,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软便,调整血压,排除毒素等作用。它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它使毛细血管扩张,增加肾的血流量及尿液分泌,所以用来质量尿路感染的频尿涩痛。

1、鱼腥草+红枣

材料:鱼腥草(干燥)75克,红枣切开15粒,水7大杯。

做法: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好水,以大火煮滚后,小火煮20分。将煮好后的鱼腥草等滤掉,留下汁水就可以了。

2、鱼腥草泡水

材料:鱼腥草(干燥)75克

做法:用开水泡入杯中,5分后就可饮用,可反复冲泡,每天坚持8杯,两周以上,瘦身效果显著。

温馨提示:但是大家可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吃零食了啊,尽量吃些清淡的,北方姐妹可能很少听到这东西,南方姐妹经常见这个,所以南方人可以买点鲜鱼腥草做凉菜吃,很方便呢。

三、醋疗减肥方法

早晨和睡前,建议食用一匙醋。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可以促使人体脂肪代谢,使体内所存过多脂肪转为体能而消耗。还可以促进摄入的糖类与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对脂肪的代谢作用,排泄过多的膘。

原料:食用醋50克。

服法:每日一剂,分早起和睡前2次服用。

效果:减肥,瘦身,降脂

适用:肥胖症,高脂血症

尤其是各类水果醋、蔬果醋,加水稀释后,真的好好喝。但最新的时髦喝法,可是将这些醋调入牛奶、豆浆、柳橙汁中,不仅能创造截然不同的风味口感,而且营养价值加乘,喝上1杯就能同时拥有窈窕、美颜、养生的功效。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