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减肥法大放送 这物减肥速度快!

发布时间:2017-05-02

4、木瓜

木瓜有独特的分解蛋白素,可以清除因吃肉而聚集的脂肪。而且,木瓜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以促进废物的排泄,治疗便秘。

5、西柚

西柚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影响瘦身。而且西柚所含的丰富钾钾质,还有助于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达到瘦腿的目的。

6、奇异果

除了其它水果所无法比及的维生素C含量外,奇异果的纤维素也很丰富,可以增加脂肪分解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是你减肥美体,拥有修长美腿的不二选择。

7、桃子

古医籍记载桃子能生津润肠,活血消积。挑子可以改善便秘,利于消脂瘦身,尤其是桃花,利尿、排尿和消积的作用更为明显。

8、香蕉

香蕉很甜,被许多人认为是高卡路里食物。其实不然,一根约100克的香蕉,只有87卡。与一碗150克220卡的米饭比起来,热量还不到米饭的一半。而且,香蕉脂肪含量也很低,含有丰富的钾,饱肚又可以减少脂肪聚集。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