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妹子 这个套餐拿走不谢哦!

发布时间:2017-03-19

三、七分钟按摩

每天花那么7分钟的时间,有助于解决脂肪型粗腿问题。按摩手法,用两手捏大腿,三百六十度地捏,捏大概两分钟即可。捏完之后接下来是拧,像平常拧衣服一样,从腿部的根部拧起,往膝盖方向拧去,拧两分钟,然后拍打大腿,拍三分钟即可帮助腿部脂肪燃烧。

四、温水泡澡

27℃是瘦身的最适合温度,对于大腿酸的代谢这是一个完美温度,所以每天都泡个27℃的澡,有助于瘦腿。

不同类型粗腿的瘦腿方法

一对于脂肪型腿

脂肪型的肥胖自然是因为长期缺少运动,脂肪细胞数目过多或过大所造成的局部肥胖,令双腿积聚脂肪。长见于大腿外侧的肥胖。

有效的瘦腿方法:燃烧脂肪对这类型人好重要,同时要令双腿增加少许肌肉,这样双脚先会变得有线条美。比实际体重看起来胖、除了锻炼,没什么比避免糖分和油分高的食物更管用的;多吃海产品、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零食尽量少吃;多做跑步、游泳、自行车等有氧运动,以消除腿部的赘肉。每星期游两次泳;时常跳绳;早晚各做5到10分钟的下蹲运动;经常踮着脚尖在室内走走;仰面躺下在空中骑自行车,做蹬腿运动。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