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减肥瘦身效果竟然这么好!

发布时间:2017-03-19

3、饭前吃西红柿有利于减肥

西红柿的轻松减肥法,西红柿瘦身提倡饭前吃一个西红柿,其中含有的食物纤维不为人体消化吸收,在减少米饭及高热量的菜肴摄食量的同时,阻止身体吸收食品中较多的脂肪。西红柿独特的酸味还可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以帮助西红柿中的食物纤维在肠内吸附多余的脂肪和废弃物一起排泄出来。

对于寒性体质或胃肠虚弱的人则可选择加热过的西红柿或西红柿汁。尽管西红柿有利于减肥,但它的营养成份主要是维生素c,故所以最好的西红柿减肥法是:早餐同午餐照食并要尽量注意营养,平均每餐约600卡路里;晚餐就用西红柿代替。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左右。

西红柿减肥法的好处有哪些

加快代谢:基础代谢弱,体内废物排泄不出去,燃烧率降低,就会导致肥胖。提高基础代谢的关键在于生长激素,生长激素一般在夜间人们睡觉的时候分泌。西红柿中富含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晚上食用西红柿,补给必须的营养,可以促进睡眠中生长激素的分泌,加快基础代谢。从而形成易瘦体质。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