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快速瘦身 快速减肥的最佳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7-26

具体来说,运动时先进行10分钟的无氧运动,如下蹲、抬腿等。无氧运动,可以促进成长荷尔蒙的释放,脂肪燃烧。随后趁热打铁,进行自己喜欢的有氧运动,有氧运动最好持续20分钟以上。不过要注意,这个动作最好是在上午进行,因为按照该顺序运动,能有4~6个小时的持续效果。早上进行运动,能让你的脂肪1整天持续有效的燃烧。

3、增加站立的时间

人坐的时间越长,血液难以循环,毒物跟脂肪细胞容易堆积在体内,自然人也就容易发胖啦。而同样花费1个小时,站要比坐所消耗35千卡。看起来确实很少,可是日积月累,积少成多了哦。MM们也不用刻意挤出时间去站立,只要在生活的琐事上下点功夫就可以了哦。比如可以上班时,走到远一点的洗手间;下班时,在公车上多给别人让座;回到家,做做家务等等。

4、适当的选用一些零食

“小馋猫”的MM,零食是每天必备的东西,这些也是导致她们肥胖的原因。但是,如果过分地节食,空腹的时间过长,无形中你就会形成一种压力,一有什么美食放在你前面,就会开始狼吞虎咽,稍不注意还会过量的摄入,可是这个时候,由于你长期没有摄入食物,胃功能的消耗处于停滞的状态,摄入的东西难以消耗,反而会让你变胖。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