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这些运动减肥小秘籍

发布时间:2017-11-20

就目前而言,国际上通认的减肥最佳途径依然是加强体育锻炼,少吃高热量食物。运动减肥大致分为两种:全身性减肥建议以有氧运动为主;局部减肥就应该针对性地采取肌力练习。并且结合健康的饮食结构,相信你很快就可以瘦下来。

对于生活节奏紧张的人来说,每天规律性的运动,可能不容易坚持,这也是许多女性对运动减肥没有信心的原因。其实,如果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具体的适合于自己的运动项目,长此以往,也会效果显著。

全身肥胖的人,每天早晨或晚上进行30分钟有氧锻炼是比较理想的,跑步,骑自行车,游泳,如果条件允许,每周可到健身中心接受专业指导。腰部肥胖的人,建议适当地做一些器械练习,扭腰、转体等一些简易操,也能运动腰部脂肪,从而有效燃烧,消耗多余的脂肪。

腹部肥胖的人,针对腹部做有氧运动,以消耗多余脂肪。每天晚上就寝前在床上做仰卧起坐、扭身旋转,逐步加量,便可消除赘肉。

大腿肥胖的人,尽量多做一些垫上运动,每日睡前可平躺在床上,先将右腿尽量向外平伸,收回,左腿做同样动作,各做10次,然后做上下抬腿运动,以收紧腿部肌肉。

总之,不同的肥胖类型有不同的运动方式,但要注意减肥运动的要点是慢速,长时间,低强度,因为较低强度的运动方式如果持续时间较长,可真正调动体内积存的脂肪参与运动。

还有,不同年龄段的人,由于其身体素质和体态特征不同,减肥运动方式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20岁左右的人,应注重全身性的锻炼,保持身材的匀称的同时,也提高了心搏能力,反应能力及身体的柔韧性;30岁左右的人,锻炼的重点放在腹部,臀部,大腿上,以器械锻炼为主,以增加肌肉的含量,保持肌肉的弹性。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