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办公室 简单瘦身操练起来

发布时间:2017-11-06

办公室一族因为工作性质,需要长时间的坐在电脑桌面前,缺少运动的时间,长期下来会造成很多问题,最明显的就是颈椎疼痛、下半身肥胖两大危害,那针对这些办公室OL,要怎么保持身材和健康呢?其实只要每天花上十几分钟做一套简单的办公室瘦身操就可以了。

一、预备姿势:

端坐在沙发或坐椅上,拉长颈部,挺胸收腹,双手置于体侧略后方,两眼平视前方。

二、使头颈部位的曲线柔美的动作:

首先慢慢仰头,直至不能再往后仰停止,然后再还原,自己心里默数八拍;接着做相反的动作,低头八拍还原。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感觉到颈部肌肉被拉长,一个完整的动作做完为1组,做2-4组,用时大约5分钟。

三、使胸臂部曲线柔美的两个动作:

动作1、两手掌心相对,用力向内推挤20下,再保持此动作,默数10拍,还原准备动作。

动作2、均匀深呼吸,默数10拍,还原。两个动作加起来为一个完整的动作做完为1组,做2-3组,这两个动作用时大约5分钟。

四、收紧腹部,缩小腰围的两个动作:

动作1、尽量收腹同时做深呼吸,均匀吸吐10次,然后还原准备动作。

动作2、左手按于右手背上置于腹部,以顺时针方向按摩10圈。这两个动作加起来为一个完整的动作做完为1组,做2-3组,时长大约5分钟。

这上面三个办公室瘦身操,虽然说效果不可能立竿见影,但是长期坚持下来,对于我们办公室一族来说是好处多多,既可以缓解我们的工作压力,同时对于我们脊椎问题也能给予一定的治疗。仅仅用十几分钟的时间,却可以换来这么多好处,大家一定要坚持啊!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