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伤脑筋的小肚腩怎么瘦?

发布时间:2016-07-11

5、坐姿要端正,在工作的时候,要抬头挺胸,不能够长时间的弯腰,腹部不用力的话,很容易让腹部堆积到脂肪,最好工作一段时候休息几分钟,做做伸张运动,让血液得到很好的循环。

6、每天在吃饭后,按摩和轻柔腹部半小时的时间,不会让食物变成脂肪后立马囤积在腹部,又能够帮助肠胃消化和运动。不然的话就很容易令小肚子形成,导致赘肉越来越多。

夏季女性如何瘦肚子?

俯睡可以瘦小腹

因为仰睡对小腹的压力几乎为零,所以如果晚上吃的太多,仰睡就会使小腹的周围囤积满多余的脂肪,久而久之就会变成突小腹和水桶腰。试试改变睡姿吧,采取俯卧睡姿不但可以促进消化和循环系统的代谢,还可以消耗更多的腰腹部脂肪,快速地平坦小腹。但是,这里也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采取俯卧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决定,因为俯卧会给脊椎带来压力,也会导致呼吸困难。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