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快速减肥法让你做完美新娘

发布时间:2017-11-15

婚礼在每个女孩心目中都是高贵神圣的,在那一天,你就是全世界的焦点。你也一定想在那一天把自己最美丽的样子展示给大家呢。你是不是准备在这个时间和你心爱的他步入红地毯呢?为了让你成为最美的新娘,我为各位准新娘介绍婚前极速瘦身减肥方法,快来试试吧!很有效哦。

婚前的一个月:

不喝任何液体卡路里。什么是液体卡路里呢?这里指的是苏打饮料或者咖啡。不喝苏打和咖啡,这绝对是减轻体重的最简单方法。研究表明,热量往往并不仅仅存在于罐装饮料,也有可能是你想不到的饮料,仅仅只是一杯20盎司可乐或茶加起来的热量约等于2000颗夹心糖的热量。因此,选择饮料时,我们应该坚持喝水和不加糖的绿茶、冷热都行。如果你早晨一定要喝一杯咖啡,加糖不能加超过一茶匙。可以尝试用肉桂和肉豆蔻香料调味,它们帮助你补充糖分和它们的的抗氧化剂都很丰富。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