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式呼吸轻松瘦掉肚子上的赘肉

发布时间:2017-11-14

女孩子最容易胖肚子,尤其还是上班族,坐在那里不动就会使肚子有了赘肉,肚子赘肉多怎么样去减肥好呢?无论是上班族、学生党还是中老年朋友,都可能会因为长时间坐着缺乏运动而导致腹部脂肪的堆积,此时需要进行有效的瘦身减肥,应该选择有针对性的运动,并且还需要多方面的配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应该做哪些运动呢?专家介绍:如果腹部赘肉不是很多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尝试跑步等全身运动,但是如果想要提升局部减肥的效果,可以考虑每天做一些仰卧起坐,更有针对性的刺激腹部的收缩,加速肚子上脂肪的代谢,起到瘦身的效果。

另外腹部赘肉的减少离不开饮食习惯的规范,从饮食结构上来讲,如果想要减肥的话,一定要限制身体内的热量摄取,平时多吃点纤维素丰富的食物,不要吃油腻过大的东西,并且甜食及碳酸饮料等也要禁止食用。饭后要注意不能立刻坐着或者躺着,否则更容易产生局部脂肪的堆砌。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