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又美容又安全

发布时间:2017-11-15

女人对于自己的容貌都是非常在意的。每个女人听说有美容的办法都要试一试,在日常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美容养颜方法充斥着人们的眼球。现在通过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手术,能够让女人变得更加美丽漂亮。那么女人美容护肤的方法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呢?这些是否安全可行呢,它的保险度又有多高呢?下面对此以一一简答。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对于很多人凹陷的脸颊、窄窄的额头、扁鼻子、短下巴、干瘪的嘴唇,这些现象不但不美观,而且在相学上来说,更影响着您一生的命运,因此很多人都要求做面部开运整形,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术,能够针对面部多部位凹陷、五官短小进行综合塑形,为你整体塑造饱满年轻的脸型,给人活力、亲和的感觉,打造一个好面相,让你更加自信从容的为人处世。

专家介绍:自体脂肪填充塑型,是微创吸脂技术采用细针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出少量多余脂肪,使用专利微型导管精确将脂肪输送到脸部需要丰盈部位,无需开刀,避免手术风险,安全有保障。

既可减去身体多余脂肪,又可丰盈面部凹陷处,丰面颊,丰额头、丰下巴,丰太阳穴,脸型精致立体,根据脸部美学标准,结合求美者个人脸型、五官凹陷短小情况进行相应的填充,勾勒出圆润饱满的面部线条,精雕出更加精致的五官,塑造面部整体年轻态,具有以下效果:

1、开运:轻松重塑具贵气的脸形、五官,改变原面相格局,开运作用明显。

2、活力:自体脂肪植入令皮下组织更丰满,肌肤更滑腻富活力,整脸及五官更生动。3、自然:材料天然效果自然,塑形后形状、触感皆与天生形态一致。

4、永久:用时短,恢复快,与原组织完美相容,且持续生长,堪称永久塑形。

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术8大应用,为你塑造好面相

1、丰面颊

面颊消瘦,容易凸显颧骨,易显老态、刻薄之乡,这是由于面部脂肪过少原因导致的,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丰面颊获得有效改善,注重脸型整体塑造,可以综合解决颧骨过突与脸颊过凹的问题,让脸颊线条柔和和顺滑,达到改脸型的效果。同时令整脸肌肤丰腴细腻,富弹性。因面部血管丰富,自体脂肪易于存活,可轻松成功塑形。

2、丰苹果肌

苹果肌处,由于脂肪缺失或者肌肉组织的缺失,显现略微凹陷症状,容易给人老相、苦相、精神萎靡不振的感觉,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丰苹果肌可以有效丰满该部位,让面部线条更加丰盈、饱满,呈现年轻活力的状态,而且给人感觉更加甜美可人。

3、丰太阳穴

太阳穴过度凹陷,头尖额窄,严重影响整脸和谐,给人刻薄感,相学上称之为“克夫相”。

太阳穴凹陷形成原因是由于缺少脂肪组织及皮下其他组织过薄导致的,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丰太阳穴显著改善,经过活化的脂肪细胞,含有生长因子,成活率更高,能够很好的与原组织生长在一起,塑形效果更加稳定自然,饱满的太阳穴能够明显改善脸型,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加灵气、清纯。

4、丰下巴

由于下巴发育不良,下颌骨过短,脂肪、肌肉等组织不充足,可能出现下巴过短、出现轻微后缩、歪斜等症状,给人感觉脸型不协调的感觉。

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术丰下巴,通过综合五官,根据脸部线条的走向进行填充塑形,可以呈现V型脸,明显改善脸型,让脸型看起来更加和谐自然,而且触感柔软、真实,塑形稳定,能够长久保持,特别适合于轻中度颌部短缩而咬合关系正常的爱美者。

5、隆鼻

鼻子是面部的核心部位,它的美观起着协调五官的作用,对于鼻梁过低、鼻子过短、鼻尖塌陷等不完美鼻型,严重影响面部美观,而且相学上认为会影响个人财运。

因此很多人都要求进行隆鼻,其中自体脂肪活细胞隆鼻,通过根据美鼻标准,综合五官,整体美化鼻型,塑造高挺的鼻梁,微翘挺的变尖,让填充后的鼻型更加自然真实,而且触感真实柔软,能够自如按揉,通过1~2次注射修复,就可以长久拥有挺拔圆润的“福运鼻”。

6、丰唇

嘴唇全部是由软组织组成,过薄的嘴唇会影响面部美观,而且给人“福薄”的感觉,因此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丰唇获得一副饱满而性感的双唇,丰唇术注重唇形的整体修饰塑造,通过结合求美者脸型、五官,确保丰唇后不会太突兀,确保五官和谐搭配。

7、丰耳垂

耳垂过小、过薄、过短等不美观耳形,相学上认为“财薄”、“朋友运薄”,因此为了改变命相,塑造一个美观的耳形,有很多人采用丰耳垂来改善。

由于耳垂捏起来手感柔软,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丰耳垂,无需开刀,恢复快,且塑形稳定,术后耳垂形态自然,触感真实,能够长久保持。

8、面部其他部位的凹陷填充(如额部、眼眶凹陷)

面部凹陷,给人衰老、刻薄、无活力、无福相、不和谐的感觉,因此要求进行填充面部凹陷、塑造福相的人有很多。

对于面部出现凹陷、凹凸不平的原因是由于面部皮下组织不丰满、萎缩、老化都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凹陷获得显著改善,通过整体填充修饰,能够迅速改变脸部轮廓弧度,给人亲和喜气的感觉,而且由于自体脂肪属于自身、天然的填充材料,因此塑形效果非常自然真实,而且能够与原组织完美性相容,塑形效果稳定,能够长久保持。

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术四大优势

1、无出血

  整形采用微创精细吸脂技术,轻柔操作,不会损伤肌肉和大血管,因此无严重出血问题,吸脂、注射轻松舒适,术后无疤痕。

2、无排斥

  自体脂肪源出自身,天然,自然,植入后无需担心排斥,活细胞研究机构,通过高科技分离提纯技术,获得高纯度高活性的脂肪细胞,使得注射后的脂肪成活率大大提高,术后效果更加可靠。

3、自然相容

  由于自体脂肪活细胞含有自体生长因子,术后能够迅速与原组织融为一体,塑形效果稳定,效果更自然。

4、持续生长

  植入细胞具高活性,存活后持续生长,效果永久,无需一再补充注射。自体脂肪活细胞填充综合开运在整形,勾勒完美轮廓,为你塑造一个好面相,要求专家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犀利到位的审美观,整形由强大的专家团队,能够将美学标准与手术融汇贯通,为你打造最完美、最气质、最福气的面相。运自然连连。

采用领先业界脂肪细胞采集提纯技术,有效提取脂肪活细胞,脂肪存活率高达90%以上,至今无人企及,一般医院脂肪存活率仅50%。

植入细胞具有高活性,效果持久保持,一般只需一次注射即可成型。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漂亮美丽,其实现在整形技术特别的发达,如果你对自己的容貌很不满意,那么其实也不必太担心,想要重塑那儿就可以塑造哪儿。可谓是非常的方便,并且几乎没有副作用!这样安全又可靠的办法是可以试一试的,因为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