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切胃减肥的危害究竟有多大?

发布时间:2017-07-06

2.消化吸收能力有问题。这就是大胃王妹子吃不胖的原因。吃了很多东西,但消化吸收有问题就导致了吃进去的东西并没有都被吸收,可能只吸收了一点所以就吃不胖。但其实这种不是很健康,长期无法吸收一种或几种营养,可能会使人处于亚健康的状态。

3.新陈代谢率高。新陈代谢的能力与遗传有关,但是环境因素影响较大。工作压力,进食环境,休息睡眠等都会直接影响新陈代谢。所以要想有好的新陈代谢,就要调整心情,有一个轻松地心情,有充足的休息睡眠,才能让身体更好的新陈代谢。

另外,生活中也不要做一个“能躺着绝不坐着”星人,适当的运动,增加身体的肌肉含量,才能消耗更多的热量,成为一个“吃不胖”星人。

并不是所有胃大的人都有上面那个日本妹子的福气可以吃不胖,所以大多数人会选择切胃手术。

切胃(缩胃手术)减肥是外科治疗重度肥胖的有效手段,有时还同时做小肠改道手术,不但可以快速减轻体重,还对血糖、血脂、血压等代谢指标有很强的缓解作用。甚至已经成为治疗糖尿病的标准方法之一。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