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减肥 上班族减肥妙招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5-19

3、沐浴减肥动作

针对上班族在夏天如何减肥,减肥专家特别提供的沐浴减肥同时的瘦身小动作。在泡澡的时候,除了可以加以按摩,刺激经络与穴位,让肌肉受刺激,加速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其实还可以配合一些简单的减肥动作,例如拉伸一下双腿和手臂,往前俯身弯腰,双手压在墙壁上做俯撑动作等等,强度低,动作缓慢,这样能加速沐浴减肥的功效。

夏季减肥食谱推荐

1.海带雪梨番茄汤

准备材料:海带19克、雪梨4个、番茄3个、无花果4个、蜜枣4个、陈皮1小块、盐适量。

做法:在锅内放入适量的水煮开,放入海带、雪梨、番茄、蜜枣和陈皮,然后改成小火煲2个小时,放入适量的盐调味。这个郑多燕减肥食谱能够很好的治疗便秘,也很有饱腹感,让你不多食。

2.绿豆海带粥

准备材料:绿豆50g、海带30g、粳米50g

做法:将绿豆先煮一下,然后加入粳米煮熟,之后加入海带丝即可,每天喝一碗,可以起到瘦肚子的效果。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