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手臂 手臂这么甩肉肉去无踪

发布时间:2017-02-22

瘦手臂运动三:侧卧肩外旋

身体以侧卧的姿势准备,然后一边的小臂和大臂成为直角,大臂夹紧身体,以肘关节为中心点,小臂尽量的向外旋转,直到感觉大臂酸软才慢慢恢复动作,左右手臂各进行15-20次,连续做三组。

瘦手臂运动四:环肩旋转法

自然站姿,双手臂向外打开,大臂尽量提高到肩膀稍微低的地方,弯曲肘部,两手的手指摸到肩膀,固定姿势后分别向前做循环旋转20次后,在向后循环做20次,旋转的时候尽量放慢速度,觉得酸痛即可停止。

6招狂减手臂拜拜肉

1)双脚分开与髋同宽坐在椅子上的二分之一处,右脚踩着弹力带中间,双手一起抓住两端,双手手肘平齐在胸前,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吸气,下半身保持不变,将你的上半身向左边扭动,头部也跟着转动,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左右为一组,动作坚持10组左右。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