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小腹赘肉只需两杯水

发布时间:2016-06-06

早上起来空腹第一件事可饮用一杯温开的淡盐水,可以清洗残渣、消毒杀菌,防止因结肠过度吸收水分而导致便秘,还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功能,是一举多得的办法。另外对减小腹的效果也很好。

有些人常常觉得反胃或早晨起床后嘴里有异味,就是由于胃内产生的腐食残渣所致。而淡盐水就可解决这类问题,并给人体达到排毒的功效。

注意事项

任何食物虽说有很多功效,但也总有不适合的人群,淡盐水也是如此。所以,在这里要提醒的是,高血压患者禁止喝淡盐水,因为盐有升高血压的作用。不能为了快速减掉腹部的肉肉而尝试不适合自身的减肥方法,这样会危害到自身的健康。 

2、蜂蜜水

美容养颜是诸多人群所追求的,但如果一杯水既可以达到美容养颜,又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这岂不是双重功效。蜂蜜水减肥法是一种流行的减肥方法。

蜂蜜水减肥法是指一日三餐均以蜂蜜水或以蜂蜜茶代替,从而起到减重、滋养皮肤的效果。所以,千万别再认为蜂蜜只能达到美容的效果,其实它的减肥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