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按摩让你拥有迷人的脸蛋

发布时间:2017-11-13

美女都想要拥有漂亮的脸蛋,因为很多女孩儿的脸蛋很大,这确实是非常的烦人的,而且瘦脸的方式还是很多的,有的时候一些美女还是希望采取一些有效果的按摩方式来瘦脸,那么这样的按摩瘦脸的方式到底有没有好处呢?瘦脸的最快方法是什么?今天就教你快速瘦脸方法,只要每天早上花90秒做简单的瘦脸按摩操,就能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将脸部多余水分及废物排出,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及雕塑脸部线条。

按摩的时候使用一些瘦脸霜或按摩油,能提高手指的润滑度,更好地达到按摩效果。注意不要用力过猛,容易造成脸部出血或瘀伤,瘦脸按摩只是要达到疏通淋巴液流动的目的而已,每天坚持,这样一点一点累积效果才能持久。

手指推拉颈部和下巴

两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并拢,指尖顶住下巴,轻轻地用双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扩展休息10秒钟,然后放松。

刺激淋巴流向

双手轻轻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间。转动手腕,在脖子两侧利用指关节上下推按,能有效将废物排出。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