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不同肤质保养的方法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12-14

想要化出精致的妆容,首先就要保证自己的皮肤质量比较好,这样才容易让妆容更服帖,也更自然,然而想让自己皮肤比较好,那肯定离不了每天的保养,可是保养并不是一味的用护肤品来保养,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所以保养方法也是不一样的,要按照自己的肤质来保养皮肤才会更有效果,那么针对不同的肤质,保养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中性或混合性肤质:

中性或者混合性皮肤妹子的皮肤相比油皮或者干皮,没有那么糟糕,但也可能因为作息不正常、压力或者空气污染等环境因素导致微敏感的状况出现。这个时候就检查一下自己的有没有做好控油跟保湿啦。

Tips1:首先做好清洁很重要,这个时候要注意选用适合中性或者混合性肌肤的温和型产品。中性跟混合性皮肤,不需要过度做角质清洁,平常只要做好卸妆,洗脸等清洁动作,并且做好后续保养,通常不会有肌肤大问题出现。

Tips2:保养的时候,选择清爽型的化妆水就可以了,然后再T部位加强,避免过度油脂分泌,造成失衡问题的出现。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