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间段做面膜一片堪比两片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7-12-14

因为种种因素的原因,还有就是脸部的肌肤长年累月的露在外面,面部肌肤出现一些问题肯定是在所难免的,所以现在的人想到护肤的方法基本上都是用敷面膜来改善这种情况,而且现在的面膜种类还是比较多的,它们也可以为自己的面部肌肤提供一些营养,所以敷面膜还是必要的,那么最佳的敷面膜时间究竟是什么时候呢?在一天当中做不同面膜的最佳时间是哪些?

晚上睡觉前是做面膜的最佳时间

人体的新陈代谢在夜间处于一天中的低谷,而细胞的生长和修复活动在这个时间中最为旺盛,因而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也会有所加强,选上晚上这个时间,加上正确做面膜的步骤,将有助于面膜中的营养成分随新陈代谢传入肌肤底层,从而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所以通常晚上洗完澡大概九点后就可以开始做面膜了,这个时候皮肤放松毛孔张开,可以较充分的吸收面膜的营养,当然,洗脸后把脸蒸一下再敷,效果也是一样的。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