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女性如何做好美容护肤

发布时间:2017-11-20

上班族的女性朋友如何做好美容护肤呢?一天八小时,有时时时刻刻都对着电脑,而且电脑也存在辐射,会使肌肤不适和各种问题,而且都没有时间休息,加上睡眠不好,长此以往,皮肤就长出痘痘、斑点了,怎么办呢?这对一个爱美保护皮肤胜过生活中一切的女性来说,这无疑是很痛苦的事。那么,怎么做好才能挽回美白肌肤呢?

1.随时补水、多喝水

在常温的环境,人很很容易缺水,长期干燥的环境,就更需要补水了,尤其干燥、闷热的办公室里,要有保湿化妆水,或者加湿器、保湿喷雾,可以用化妆棉。不要使用普通的或者矿泉水,因为很容易蒸发,还会带走肌肤原本的水分。

每天喝足八大杯水,补足足量的水分,避免肌肤干燥缺水。

2.使用面膜、注意皮肤清洁

如今很多女性都在使用面膜,还有不少男性也如此,尤其保湿补水的面膜,每周至少敷用两次,增加肌肤水分,但不要超过20分钟。

下班后的上班族,劳累了一天,面部沾的都是污垢、粉尘,这些都需要清洁,尽量使用温水洗脸,加上清洁功能的洗面奶,彻底清洁面部,之后再敷用深度清洁的面膜巩固肌肤。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