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道慈禧太后宫廷养颜秘方大公开!

发布时间:2017-11-16

皇宫里生活着成千上万的香艳美女,她们争奇斗妍,花枝招展,将皇帝的后宫变成了一座皇帝喜欢的香艳乐园。那么慈禧太后一生对于养颜美容非常讲究,西太后直到晚年仍然保持容颜不老、青春永驻的秘方,作为今天的我们,依然非常受用。

第一道养颜美容敬献——珍珠粉

具体的制作方法是:选择品质上乘的珍珠,研成细末,用鸡蛋清调匀即可。

源起:西太后在美容方面,也和别的女人一样,涂脂、抹粉,内用药补、食补,外用珠粉。西太后最钟情的养颜美容秘方之一,是珍珠粉。有一次,西太后对侍从在侧的女官德龄说:珍珠粉这东西,很好,能够帮我留驻青春!

书目记载:《开宝本草》说:珍珠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

功效:它的功效,主要是在皮肤上显露,可使皮肤永远柔嫩,富有光泽!

西太后长年使用这一养颜美容妙方滋润皮肤,她的皮肤因此能够柔滑白嫩,富于光泽,很有弹性。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