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嘴角纹让你微微一笑也倾城

发布时间:2017-11-15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经常丰富的表情,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嘴角也出现了皱纹。无论什么皱纹,总让人被觉得很老。嘴角皮肤老化是导致嘴角纹出现的一个极其重要的原因。随着岁月的流逝,嘴角处的皮肤中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减少,皮肤会变得越来越松弛老化。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预防嘴角纹的措施。

方法一:运用中指指腹,由下往上以画圆的方式按摩,做3~5次。依照嘴角皱纹垂直方向按摩,当皱纹呈横态时,就要纵向按摩;皱纹呈纵态时,就要横向按摩。

方法二:用西红柿汁涂擦嘴部皮肤,不仅能增加嘴部皮肤表皮细胞的水分,而且还起营养细胞的作用,从而增加其弹性。

方法三:注意日常饮食营养平衡。因为皮肤干分的干燥会使皮肤产生干裂,从而产生的细纹、皱纹等一系列的。所以MM们要多饮水,同时调整饮食营养结构,需多补充含骨胶塬、粘多糖、卵磷脂、维生素、矿物质丰富的食品,多吃瓜果蔬菜,不挑食,以改善皮肤的营养,增强皮肤的储水能力。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