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如何去除 鼻子敷这物才能光滑白皙

发布时间:2017-09-05

6、食醋食盐去黑头

去除鼻头的污垢和垃圾,美眉们可以自制磨砂膏面膜,食醋食盐便是非常好的纯天然磨砂膏,对于去除黑头非常有帮助。将粗盐、白醋放入开水中,搅拌至粗盐全部溶解。用棉签蘸盐醋水擦黑头部位,洗至水变凉,每天一次。需要注意的是,食醋与食盐都需要用开水来稀释,以消除食醋的酸性,以免刺激皮肤,最好是刚烧开的滚开的热水。使用这种方式去黑头,美眉们要注意每次最好少做一点,一次别做太多,即用即做,能有效祛除鼻子上的黑头和死皮,使皮肤润泽光滑起来。

下面这几款天然的美白面膜,还有着极强的控油功效,快快敷起来吧。

1、香蕉控油美白面膜

香蕉是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一种水果了,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的功效非常显著,香蕉更是制作天然护肤面膜的常见原材料之一。什么样的肤质适合敷香蕉面膜呢?香蕉可以帮助肌肤抑制油脂分泌,同时能够提亮肤色、赶走暗沉,因此,肤色暗黄的油性肌肤比较适合敷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碎成泥,用手指蘸取适量香蕉泥,涂抹在干净的皮肤上,二十分钟之后,再用少量的牛奶涂抹在脸上,五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每周做两次香蕉面膜,可有效为油性肌肤去除角质,同时让肌肤越来越白皙嫩滑。

2、酸奶控油美白面膜

油性肌肤因油脂分泌过多,所以很容易长痘痘,而酸奶有着缓解痘痘、控油的效果,酸奶的另外一大显著护肤功效就是美白肌肤,因此,美眉们可以使用酸奶来控油、祛痘、美白。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