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食疗帮你解决怀孕不适

发布时间:2015-12-02

胡桃粥:胡桃具有帮助睡眠的神奇功效。如果在胡桃粥内放进枣子,就会具有促进熟睡的效果。首先准备10-15颗胡桃,然后放入100g左右的大米熬成粥。

另外,野生小蒜、胡桃、海藻、牛奶、生菜等食品有助于治疗失眠症。

妊娠性感冒

在孕早期和孕晚期,很多孕妈咪都会患有感冒,虽然感冒本身不会影响胎儿,但却会消耗孕妇的体力,并间接损害胎儿的健康,如果孕妇持续发高烧,就会给胎儿带来严重的影响。

【食疗建议】:

桔梗茶:首先准备带皮的桔梗40g、梨子1颗、橘子皮3块、生姜20g、桂皮20g,然后用1.5L水熬50分钟左右。如果每天喝加蜂蜜的桔梗茶3-4杯,就能有效的治疗感冒。

姜汤:将3块生姜和1块黑糖用开水冲泡制成姜汤。如果经常喝姜汤,就能治疗感冒。

感冒期间多吃容易消化的食品,并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要尽量保持正常的体温,并多喝开水或果汁,这样就能保持体内的水分,富含维C的新鲜水果和蔬菜有助于预防感冒。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