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怀孕的女人再馋也不能吃

发布时间:2017-10-09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计划生二胎,其实要想宝宝健康,科学备孕必不可少。备孕的时候应少吃腌制食物以及烟酒,同时多吃蘑菇、花生等助孕食物。提醒:女性备孕除了要吃对食物外,还要注意多休息,放松心态哦!

备孕期间的女性朋友要注意日常生活和饮食习惯,这些习惯往往会影响您将要孕育的宝宝的健康,因此在备孕期间,女性朋友们记得改掉以下这些不良习惯哦!

较多的酒精能影响精子和卵子的质量,酒精中毒的卵细胞可与精子结合形成畸形胎儿。而如果爸爸长期大量饮酒会发生性功能障碍,也会使70%的精子发育不全或游动能力差,不利于胎宝宝的发育。准备怀孕的妻子一般在孕前3-4周戒酒;丈夫计划怀孕前2个月最好不要多喝酒,前一周内绝对别碰酒。

尼古丁有降低性激素分泌和杀伤精子的作用,它会影响生殖细胞和胚胎的发育,造成胎宝宝畸形。无论你烟瘾有多大,为了宝宝还是戒掉吧。建议最好在计划怀孕前3个月或半年改掉吸烟的不良嗜好。

腌制食物

腌制类食品虽然美味,但内含亚硝酸盐、苯丙芘等,长期食用会导致胚胎畸形,想要宝宝的夫妻在孕前就要尽量避免少吃一些腊肠、咸肉、盐腌咸鱼、咸菜等食物。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