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注意!孕前千万别吃这东西

发布时间:2017-09-19

怀孕不仅仅是女人的事情,它是男人和女人共同完成的事情。那么,孕前最应该注意的是什么呢?据了解,在准备怀孕前男女双方都应注意饮食。那么,孕前不能吃的污染食物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妇女在受孕前的3~12个月,丈夫应保持健壮的身体。一般说来,精神愉快、加强营养是必不可少的。此外,还应适当减少性生活,使精囊中贮存更多的高质量精虫。避免接触杀虫剂、二氧化碳以及镉、镍、锌、汞、铅等有害物质。这类有害物质较多地侵害男性,可使其妻子非外力损伤性流产发病的机会增高。

孕前男女双方都应注意孕前不能吃的污染食物,因为这些食品会造成精子、卵子畸形或影响胎儿的发育不良,流产、早产,导致胎儿畸形等多种恶性后果。

一、热性佐料:热性佐料包括小茴香、八角茴、花椒、胡椒、桂皮、五香粉、辣椒粉等这些佐料。孕妇食用热性佐料很容易消耗肠道水分,使胃肠腺体分泌减少,造成肠道干燥、便秘。发生便秘后,孕妇必须用力屏气排便,使腹压增加,压迫子宫内的胎儿,易造成胎动不安、早产等不良后果。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